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售价5-7万的家庭刚需车 你怎么没想起它?

一猫汽车网 2016-04-17 00:35:21

       车对于一个用户来说是什么?可能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不过相信对于中国大部分刚刚步入小康的家庭来说,车既是生活资料也是生产工具,要载得了人拉得了货,必要时还要走走烂路,满足这些需求才是中国人民的刚需车。看惯了满大街的五菱宏光,能不能有个新鲜点的选择?答案是肯定的,趁着北京福田伽途杯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我们近距离接触了伽途ix7,相信我,不安利,它就是一个不错的刚需选择。

       是的,机智如你,猜到了,像五菱宏光那样的车,更像MPV,又比传统的MPV更能装。目前,北京福田伽途推出ix系列厢式车,包括更注重商用功能的ix3,更强调乘坐需求的ix5,和在ix5基础上更突出运动的ix7。讲人话,ix7是一款家商两用车的升级运动版,其共推出1.5L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6.79万元。

       首先,它是一辆七座家用车,拥有载人的舒适性和充分的安全性,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第三排座椅不会成为虚设的儿童座,空间灵活性方面稍差,不过偶尔拉拉东西也是很方便哒。伽途ix7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790mm,轴距为2760mm,提供5座/6座/7座/8座版本。

       第二,它是个原创时尚型男,由北京福田日本研发机构完成设计的外观,在颜值就是竞争力的时代,想成为网红就要有自己的主张。伽途ix7采用六边形中网设计,内部双横杠还隐藏着设计师的小心机,双色处理让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有特色,简单的大气,伽途ix7在一众对手中,颜值不会输哦。

       光有颜值当然不够,它还是个顾家暖男,无论是2岁的小公举还是年迈的父皇母后,都要体贴到位。伽途ix7在乘坐舒适性上表现不错,座椅包裹性和承托性在同价位车型中属于上等,就连坐在第三排的猫大侠也一不小心睡着了呢。

       知道你们都是科技控,少了“大数据”就走不动,伽途ix7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蓝牙电话、导航、倒车影像和娱乐影音于一体。同时,提供包括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互联功能,另外,中控系统还集成了行车记录仪功能,不过此次拍摄的车辆还未接通这个功能,没法测试。

       伽途ix7身上也出现了不少的越级配置,包括无匙进入/一键启动、雨量自动雨刷、胎压监测、行径优先转向灯等等,对车主用车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照顾周全。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对于一辆卖5万元起的家用车,咱就不要要求“动力充沛、转向很精准、动如脱兔”了。不过,这也不代表咱就无视驾驶感受了。伽途ix7全系三款车型均为手动挡,这对于部分新手和女神(经)来说,会不会是个门槛?

      车重1280KG,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是够用,但也仅限于够用,再要求多似乎就有点不近人情了。不急不燥地开这车的话,给人的印象还是很容易上手的,油门稍微给大点,车辆就会听话地有节奏地提速。


       不过低速的时候方向盘偏轻了点,以至于给人感觉缺少了点应有的质感。车速往上提,40km/h左右或更高,方向盘的手感被有意调得稍沉些,倒不会给人发飘的感觉,这很重要,似乎这样驾驶员也就更有信心了。至于底盘,就把它当成一款微面来开就好,谁和我提什么质感、什么过滤就和谁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售价5-7万的家庭刚需车 你怎么没想起它?

一猫汽车网 2016-04-17 00:35: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