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谍照 年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09:26:41

      最近,有海外设计公司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的谍照图。据此前报道,该车被称为Stelvio,将于今年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该车被覆盖了大面积的伪装材料,但依然能看出部分细节。


    

      从谍照来看,这款SUV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三幅设计,由于定位于一款城市SUV,所以其整体设计将会比较动感。据悉,其还将使用一套运动风格的套件。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将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并搭载一款排量为2.9升的V6发动机。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有望推出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的版本,并与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的车款一同问世。 


      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他们对性能的追求并不局限于百公里加速时间,在赛道上的表现才是他们的目标。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力求让其首款SUV在德国纽博格林上的赛道成绩超越保时捷卡宴Turbo S,后者的最佳圈速是7分59秒——目前SUV车型中的最快圈速。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谍照 年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09:2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