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太热门!福特欧洲3年内推5款SUV/跨界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3:59:49

  据海外媒体Automotive News报道,为了寻求在跨界领域的销售增长点,福特想通过增添更坚固的车型方式,将在欧洲推出多种跨界车型。说白点,就是要打一个像现在广为人知的奥迪的Allroad quattro车型系列,是福特欧洲的未来目标之一。

  福特欧洲CEO Barb Samardzich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不只是目前大热的SUV,市场上还有很多领域包括跨界旅行车领域也存在一个巨大的增长空间,虽然过程艰辛,但福特会致力于开发更多此类车型


  数据显示,SUV是福特欧洲汽车市场发展最快的部门,去年销量增长了23%,而汽车总销量仅增长10%。而紧凑型SUV则增长了44%。福特称公司将继续寻求机会在克拉约瓦投产更多产品以充分利用其设备产能。不久前的报告称,福特将在该工厂制造新一代Ka微型车


  Samardzich透露,外观的改动会让跨界车型有着无限可能,即使在一辆A0小车像嘉年华上,如果将黑色的包裹装饰用在恰当的地方,或者增加车顶行李架,都会让它看起来更为动感、活跃。


  此前,福特已经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5款全新SUV或旅行跨界车,以期在该细分市场竞争。Samardzich没有正面确认蒙迪欧是否包括在其中,但她透露,其中有两辆是锐界和改款翼虎。而根据此前消息,基于福克斯、蒙迪欧以及嘉年华打造的四驱跨界车型也有可能在此范围内。




  不仅福特,今年各大汽车制造商计划增加SUV和跨界车在欧洲的比重。重磅车型包括奥迪Q7高端大型SUV和沃尔沃XC90,同时雷诺丰田也将推出全新紧凑型跨界车,与大众升级版Tiguan同台竞技。现代将推出一款新车iX35,而起亚也在更新狮跑。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目前,大众集团的多个品牌已经推出了各自的跨界车型,包括奥迪品牌的A4/A6 allroad quattros、大众品牌Passat四驱旅行车以及斯柯达品牌的明锐Scout和西雅特Leon X-perience等等,它们都将会是福特进入跨界市场的竞争对手。其中,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便是采用了加高底盘,并加固了车身底部防护装置,让它在葆有轿车的舒适同时,又有更好的通过能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太热门!福特欧洲3年内推5款SUV/跨界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3:59: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