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身尺寸加大 全新嘉年华明年上半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15:47:40

  海外媒体worldcarfans日前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嘉年华的假想图,新车前脸变得更为动感,看起来就像是“小号福克斯两厢”,另外车身尺寸也会有所加大。据悉,新车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起售价或在8万元左右。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两厢版新款福克斯一样,采用了网格状进气格栅,而非现款的横条幅设计。新车的前大灯造型变得更有棱角,内部很有可能采用LED光源,配合的新样式的方形雾灯以及前保险杠,新嘉年华看起来更为动感。

  据悉,新车会和现款车型一样,依然采用“Ford Global B-Car”平台开发,但其车身尺寸,包括长度、宽度都可能会增加,意味着车内空间或会因此有所提升。此外,福特最新的SYNC 3智能车载娱乐系统也有望在全新嘉年华上出现。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取消现款的1.5L发动机,全部搭载1.0L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不过,以上动力形式还是要等后续官方消息确定。


  目前国内的A0级小车市场,已经渐渐被本土小型SUV蚕食取代,包括马自达2以及标致207等已经纷纷推出市场,唯有赛欧POLO这两款还分别有着超2万、1万辆以上的月销量,而现款嘉年华已经跌至2000辆左右,急需要推陈出新提升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BJ40打卡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黑河之旅
下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车身尺寸加大 全新嘉年华明年上半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15:47: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