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城市SUV要越野or操控 自由光和RAV4咋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06:00:00 图片作者:陈泽刚

       JEEP自由光在上市之初,很多人都并不看好,但是,它在过去的二月份中卖出了5913台,这份成绩单让猫哥有点惊讶,与此同时,与之销量接近的丰田RAV4开始加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了,最高配有将近六万元的优惠。面对RAV4和自由光的选择,是多花钱买新技术好呢?还是固步自封享受经销商的优惠呢?

       如今市场上,SUV的车型多不胜数,可是很多都不具备越野能力,充其量也只能算作是升高了底盘的轿车,忽视了越野的需求。而JEEP向来都有越野世家的称号,其自由光自然也不会忘记了它的血统,而丰田RAV4也在组建越野英雄会,标榜它的越野性能,那么这两台城市SUV,哪个的越野性能更强一些呢?今天,我们不谈感受只谈设计。

       越野能力的高低主要是看传动部分是否出色,而这点上,作为越野世家中的一员,自由光当然技高一筹。但是,丰田RAV4在底盘的细节上的确要比Jeep自由光做得更好,日本人造车的优势就在处理细节方面。

       喜欢越野的人都选择自己喜欢的路线,有时候甚至前不着店后不着村。所以,作为一台能越野的城市SUV必须考虑到其应对突发意外的能力,这里我们所说的就是碰撞和爆胎。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城市SUV要越野or操控 自由光和RAV4咋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