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通用将推出10速变速箱 搭载八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27 18:09:16

      通用最近的新车一波接着一波,从迈锐宝XL到CT6再到未来的XT5,今年将是通用的产品大年。而新车不断的推出,硬件技术也需要跟进。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总监马克·罗伊斯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2018年以前在八款车型中安装新款10速自动变速器。



      在目前9速变速箱尚未全面普及的情况下,通用推出10速变速箱是非常震撼的事情。在纽约车展首发的雪佛兰科迈罗ZL1则采用了通用首款10速变速箱。这款新的变速箱是通用与福特共同研发,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搭配前驱车型的新9速自动变速箱。



      通用汽车公司已投资3.43亿美元为罗穆卢斯和密歇根州变速器厂更换设备,10速自动变速器将在这两个工厂制造,通用汽车发言人汤姆·里德称,通用汽车目前将继续提供8速自动变速器,用于凯迪拉克和克尔维特。


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总监马克·罗伊斯


   

      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总监马克·罗伊斯宣布,在2018年以前将有八款车型安装新款10速自动变速器。他还表示,通用公司不会为了安装10速变速器而舍弃其他车型。但后轮驱动变速箱专为大马力车辆设计,因此它可能会安装在凯迪拉克凯雷德 、雪佛兰Suburban/ 雪佛兰Tahoe、雪佛兰Silverado和雪佛兰Seirra的某些车型上。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通用将推出10速变速箱 搭载八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27 18:09: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