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售11万元起 北京现代领动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0:00:00

      北京现代领动将于今天晚上在上海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1万元起。其实领动就是为北京现代国产后的第四代伊兰特,这四代车型分别是伊兰特、悦动、朗动和全新的领动。虽然国内生产已经到第四代车型,但其前身车型仍在销售中,以至于产生了几代同堂的现象。颜值高、配置丰富是领动的两大特色。这款车的代言人是当红偶像胡歌,胡歌是一位兼具颜值与演技的偶像,而北京现代之所以选择他当代言人,正是认为领动的气质与胡歌非常吻合,颜值与配置都很出众,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外观方面,领动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和竞品将比,领动在轴距和车身宽度上有很大优势,而车身明显比竞品低很多,从而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贴地动感”。领动的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相比于朗动而言,领动的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外观采用了流体雕塑式设计,充满了年轻的活力。车身造型流畅自然,非常简洁。整车的风阻系数为0.28,意味着这款车更加高效节能。

       内饰方面,领动采用了类似于索纳塔9的设计样式,整体风格偏向于成熟,线条也变得更加简洁,这明显是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是这个级别的车型常用的设计风格。和老款朗动相比,领动在内饰上更多采用简洁的直线条设计,少了一些标新立异,但层次感更强。中控台向驾驶座一侧偏转6.9度,咖啡色的真皮、黑色搪塑以及亚光金属饰条共同营造了温馨家居却不失动感时尚的内饰风格。8英寸液晶触控屏触感灵敏度相当不错,配备有BlueLink车联网系统和据称通杀安卓和水果操作系统的手机互连系统。

       动力方面,1.6L自然吸气多点电喷发动机延续自朗动,是领动的主打动力。此外还有一款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而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莫过于1.6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目前国内紧凑级轿车当中唯一的一款1.6L排量的自吸式缸内直喷发动机,相对于马自达昂克塞拉、雪佛兰科鲁兹以及别克威朗所搭载的1.5L自吸式缸内直喷发动机,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都极具优势——这才是领动的杀手锏。这款1.6L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3kW,峰值扭矩为157Nm。

      颜值高、配置丰富,这两点是韩系车一贯的特色,本次上市的领动同样继承了这份基因,其配置的丰富程度甚至不亚于市场上许多主流的中级车。由此可见,领动将韩系车的特色进一步加深了,这同时也彰显了北京现代想要进一步抢占国内汽车销售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预计售11万元起 北京现代领动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