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威朗轿跑的欧洲堂兄 评委怎么看欧宝雅特

一猫汽车网 2016-03-20 00:27:00

       创立于1964年的欧洲年度车,最早由七家欧洲权威汽车媒体评选,如今评委会已经由超过20个国家的50多位专业记者组成,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汽车奖项之一。而2016年欧洲年度车的荣誉称号被授予了欧宝雅特,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毕竟在最终的候选名单内有着沃尔沃XC90、宝马7系、奥迪A4等诸多好手,那么雅特究竟是怎样杀出重围的呢?来看看欧洲年度车的评委是怎么说的吧!

       提起雅特,大家可能觉得有些陌生,但如果提起老款英朗XT,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但其实之前老款英朗XT和欧宝雅特是出自同一平台,海外的欧宝雅特也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车型,在国内上市的威朗轿跑可以说就是全新雅特在中国的表兄弟。

       本年度欧洲年度车评选中,欧宝雅特以309分的总分位列第一,其中评审团里有24位评委给该车打了最高分。沃尔沃XC90则以294分,收获11个最高评委个人评分的成绩屈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获得202分的马自达MX-5,该车也获得了13个最高个人评分,可惜综合总分还是略逊一筹。

       实际上与其他候选车型相比,欧宝雅特的得分还是比较平均,不像第二名沃尔沃XC90和第三名马自达MX-5一样,雅特并没有获得10分的满分评价但是也没有出现0分的极端低分,评委对雅特的评价可以说还是比较一致的,这也从侧面体现出该车的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威朗轿跑的欧洲堂兄 评委怎么看欧宝雅特

一猫汽车网 2016-03-20 00:2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