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准备买车的等一等 4月北京车展将上市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00:10:47

       北京车展两年一次,作为全球最重量级的汽车市场最重量级的展会,车企不卯足劲发点新车怎么说得过去?那么,在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又将迎来哪些人重磅新品?先说说接地气儿的,一上就可以买到的当然是将上市的新车,包托日产西玛、本田十代思域、长安CX70、宝沃BX7和全新smart四座。而且,随着离开幕时间越来越近,还会更多信息放出,准备买车的朋友先Hold一Hold,一大波新车自在奔袭而来。

东风日产西玛:起售价将在24万左右


       定位天籁之上,将成为东风日产最新的旗舰轿车,西玛更倾向于运动,官方将其定位为一款轿跑车型。该车即为北美第七代Maxima国产版,继续采用V-Motion设计,配有LED/8英寸屏幕/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新科技配置。

       西玛有望搭载2.5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4Nm,匹配CVT变速器。并有望搭载2.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从定位来看,西玛售价将在24万元左右起步,上市后竞品锁定为金牛座、君越等。更多:东风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东风本田十代思域:售价或下探至10-11万区间


       第十代思域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较现款,颜值有明显的提升,新车还将搭载包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智导互联、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多项新科技配置,竞争力瞬间提升数倍。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现款思域定价思路的错误导致这款在海外很受欢迎的车在中国遇冷,东风本田及本田想必也会吸引这一经验教训。在全新思域的定价上,考虑到市场上同级产品的价位竞争关系和消费者接受范围,猫酱猜测,其价格或低于现款的12万起步,而下探到10-11万区间起售。更多:第十代思域双门版在美开售>>

长安CX70:起售价10万可有吸引力


       在乘用车领域,长安拥有了CS75/CS35,销量成绩斐然,很快还将推出CS15/CS95,SUV产品可算布局到位。但这并不能让长安满足,在另一条线上,更为硬派的、低价和实用的商用车领域,长安将推出一系列SUV车型。

       首款车型CX70定位为中级SUV,其大小可与汉兰达相提并论,而在设计、配置上,长安也没有掉以轻心。新车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CX70个头不小,但定位为商用车,同时其竞争车型锁定为比亚迪S7,我们猜测距起售价位将在10万元左右。更多:长安商用SUV CX70官图发布>>

宝沃BX7:起售价或为23-24万元


       欧洲车大家都很熟悉了,这个来自欧洲的品牌可能大家听得还比较少,它在上世纪中期辉煌过,后因种种原因关闭,眼下是其重整旗鼓杀回车市的时候。BX7是其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715/1910/1690mm,轴距为2760mm。看上去无论是身形还是气质都与时下热卖的昂科威有些相似。

       BX7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4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宝沃品牌定位成“买得起的豪华车”,那么BX7的定价,我们似乎可以参考一下目前热卖的普通品牌和豪华品牌紧凑SUV的定价,昂科威售21.99-34.99万,国产奥迪Q3售24.98-42.88,BX7的售价会不会是在23-24万区间起步呢?更多:配12.3英寸液晶屏 宝沃BX7北京车展上市>>

全新smart forfour:至少13万起步


全新smart去年已经在华上市,作为该品牌最大的细分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一直备受smart高层的关注,四座车同样有必要引入。全新smart forfour早前已现身国内环保目录,其将搭载0.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能52kW,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还记得那个小身材广告,全新smart fortwo超小的6.5米转弯半径,真是个乐趣无穷的车,重点是新一代车型换掉了让人懊恼的AMT变速器,让这台车开起来和看起来一样轻松自在,就连猫酱都希望拥有一辆,可惜没钱任性,两座版12.50-23.50万的售价实在无福消受。当然,四座版价格要更高些。更多:smart forfour四月上市>>


       除此之外,还有包括长安新款睿骋、江淮iEV6S、海马V70等在内的新车也将在北京车展公布售价,有兴趣的要多关注哦,毕竟那时真的是信息的海洋,不小心可就错过了。不仅上市新车,届时还会有多得像星星一样数不清的首发新车,比如讴歌的首款国产SUV车型量产版、一汽马自达的紧凑SUV CX-4、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全新途观、全新迈腾……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准备买车的等一等 4月北京车展将上市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00:1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