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的礼物 林女士的提车作业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00:53:00 图片作者:刘文

      大家好,很幸运被抽中猫哥买车记的幸运用户,在提车的同时又获得了6666元的购车基金奖励。在此很感谢一猫汽车网的工作人员在购车时的专业指导,最后在成交时又帮忙多要了些车饰,谢谢!虽然在买车之前看过一些汽车论坛,但自己从来没写过提车作业,家人也比较忙,不太会照相,可能质量不是很好,希望符合作业的标准。(本文由车主制作,编辑排版)

      以前我和家人也偶尔看看汽车论坛,开始畅想有指标之后该买什么车,可没想到一等就是一年,可能我这一年还算快的,可想而知在首都买车有多不容易,更要精挑细选。15万的预算不多,之前开过公司的SUV,虽然视野好了,但停车成了问题,可能很多女性驾驶者都会遇到大车不好驾驭的问题。本着经济好开的需求,开始考虑两厢家庭小车。

      本来想买马自达3,但家人还是喜欢大众,可能是出自德国的原因吧。剩下福特的福克斯和大众的高尔夫7成了候选,在苦等一年之后的2月26号,幸运的摇中指标,开始着手买车的事情。在百度上无意中发现一猫汽车网,报名后真没想到就成了幸运用户。又一次激发了我和家人的购车欲望。

      在上周一猫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预约见面。先到福特店看了看福克斯,外形不错但感觉内饰的做工很不算很好,头部空间表现一般,在一猫工作人员的建议下,还是货比三家最后在决定。

      在看过高尔夫7之后,感觉各方面比较满意,座椅也比较软,做工很严谨,门把和副驾驶面板都有金属饰板,高级感顿然而生。中央的屏幕显示的也很清晰,操作起来也方便。由于预算原因,我们选的车是2016款高尔夫7,1.4T自动舒适版,提车时一猫的小伙帮我看了,仅走了8公里。优惠2万多,还有补贴优惠,包括买车记奖金,个人觉得非常划算。

      仪表盘设计很简单,就算新手上来也能看懂。比如现在显示左侧车门未关。

      双离合变速箱之前在论坛上见过出问题的,但身边朋友没有返修的,还都比较省油。店里销售告诉我有问题尽管回来,都免费。我就当一颗安慰药吃了吧,但愿未来别有问题。

      最让我叹气的是这么小的屏幕,真是考验我的眼睛,还好我已经加装了GPS和影像,也推荐买这款车的其他朋友也加装,否则这屏幕真太小了。

      电子手刹是我们女生最喜欢的,最不喜欢朋友的宝马手拉杆,因为如果把车停在上下坡的路面上,就需要用很大力气去拉操作杆。

      后排空间家人能接受,毕竟本着容易停车不难驾驭的目标,就不能过分追求后排了。

      后备箱不大,但可以放下很多杂物,家里没孩子肯定够用了,如果放婴儿车之类就有些拥挤了。

      现在已经驾驶一周时间了,说说它的优缺点吧。先说优点,方向盘不沉,但又不会轻的像日本车,操控感比较强。车身短小,适合女性驾驶,停车和走窄路都不愁了。动力对我来说够用了,给点油速度就起来了。内饰做工精细,屏幕反映速度快。油耗目前在磨合期7升多,还在慢慢下降。

      上面说的都是优点,缺点也简单说说。方向盘没有按钮,看起来光秃秃的。如果能加上电动座椅就更好了,另外,如果男性坐在后排的话,可能稍微有点挤。

      销售帮我把车停在交车处,整个购车环节比较顺利,销售服务比较到位,猫哥团队也比较尽职。

      最后在猫哥的建议下,来一张“大鹏展翅”,寓意生活事业飞黄腾达。小女子也祝愿一猫汽车网也越办越好。

      自己早就在X宝买了一些洗车用品,趁着天气好可以自己洗车了。

      昨天有空洗了洗车,第一次自己洗车好累啊。先写这么多吧。

**此文仅代表车主意见

买车过程回顾:

《节省2.7万元 猫哥助林女士喜得高尔夫》

//news.emao.com/news/201603/19633.html


《十五万预算 林女士福克斯高尔夫怎么选》

//news.emao.com/news/201603/19608.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八妇女节的礼物 林女士的提车作业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00:5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