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低于嘉年华 福特Ka年内引入欧洲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6:41:52

      据英国媒体报道,福特Ka已经顺利通过欧盟法规,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在欧洲销售。作为福特的入门级车型—福特Ka,其定位甚至低于福特嘉年华,而此前福特Ka的主要市场均在南美和印度。此次在欧洲上市的车型属于五门版车型,基于三门版车型研发。

       目前在售的福特Ka分为两个版本,三厢版车型命名为Ka+,而两厢版车型为Ka。此次在欧洲上市的车型属于两厢版Ka车型,直接竞争对手直指菲亚特500和产品竞争力日益退化的老款嘉年华两厢。据悉,福特Ka的价格是其最主要的竞争力,估计售价将在£8000左右。

       新款福特Ka主打平民级小车,造型较为中庸,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大嘴造型,双腰线的设计增加了车身的灵动,而铝合金的轮毂也使得这台小车更加精致。内饰上,这台福特Ka将使用真皮包裹方向盘和一块4.2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此外在仪表板中央处镶嵌了一块2.3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

       据悉,福特Ka有可能搭载一套现款嘉年华上的动力总成,包括1.0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用户选择,预计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一款自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定位低于嘉年华 福特Ka年内引入欧洲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6:41: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