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全新紧凑SUV车型CX-4有望4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0:18:11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汽马自达一款全新紧凑型SUV——CX-4的申报图,该车为越KOERU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据悉,CX-4有望在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其将搭载2.0L及2.5L两种排量发动机。

       马自达CX-4在外观设计上保留了越KOERU概念车的整体轮廓,包括富有张力的车头曲线和低矮的车尾部分。新车采用马自达最新的盾形中网,并加以夸张的镀铬装饰,整体效果十分动感霸气。

        尺寸方面,有消息称马自达CX-4的长宽分别为4635mm与1840mm,轴距为2700mm(与马自达CX-5轴距相同),离地间隙为210mm,整体尺寸与CX-5相当接近。

       车内部分,依然遵循马自达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马自达“悦联”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电话以及换挡拨片等均出现在被曝光的车型上。

       马自达CX-4将基于CX-5的平台打造,均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最新消息指出,新车将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6kW,另外将有一款2.5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


       作为目前大热的紧凑SUV市场的细分产品,CX-4之于一汽马自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一汽马自达旗下仅一款SUV车型——CX-7,由于推出年份的久远,其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动力上均失去竞争力,CX-4的到来有望带给一汽马自达一个全新的增长。为什么是有望?多了几分未确定的因素,还是那句老话,看定价。目前国内不是缺紧凑型SUV,却是几乎一厂一款,快显示出“过剩”的态势了,作为后来者,一汽马自达还是要考虑一下如何让CX-4杀出重围的。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马自达全新紧凑SUV车型CX-4有望4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0:1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