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面目狰狞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预想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9:11:31

      一直以来,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都是带点另类,但这种另类却不让人讨厌,反而觉得有点“范儿”。最近,有海外设计公司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的预想图。据此前报道,该车被称为Stelvio,将于今年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从预想图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大量采用了品牌旗下一款中型轿车Giulia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三幅设计,大灯的形状也与Gilulia如出一撤,前进气格栅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上方,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Stelvio的轮廓比较紧凑,车顶线条较为圆滑,车身侧面的腰线十分凌厉,前翼子版上的进气口透露出运动气息。轮圈方面也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性能车常用的花瓣式五辐设计。整车的细节都与Gilulia高度相似,因为两车都是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将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并搭载一款排量为2.9升的V6发动机。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有望推出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的版本,并与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的车款一同问世。 



      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他们对性能的追求并不局限于百公里加速时间,在赛道上的表现才是他们的目标。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力求让其首款SUV在德国纽博格林上的赛道成绩超越保时捷卡宴Turbo S,后者的最佳圈速是7分59秒——目前SUV车型中的最快圈速。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面目狰狞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预想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9:11: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