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更懂你的小钢炮 试驾尚酷2.0TSI 豪华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00:23:27 图片作者:于健

       寻找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或许就像寻找自己的人生伴侣一般,找一个更懂自己、能跟随自己心意的乃是最终目标。然而人们在不同的时间、场合内往往需求也不同,在外你需要它光鲜亮丽、才华出众,懂得为自己赢得更多面子。在内你希望它温柔贤惠,懂得体贴照顾自己。可这样的完美伴侣世上少有,哪里去寻?恰恰尚酷就是这么一位。

       之所以说尚酷懂你,是因为它了解你在驾驶过程中的任何小性格,并能够做到永远包容你的任性,对你不断变换的无理要求绝对顺从。你想它陪你疯、满足你的激情,亦或是当你累了的时候保持安静,为了让你跟轻松默默付出,这一切都没问题,具体表现我们一起来看。

       伴侣的高颜值往往是我们的第一要求,既能让自己赏心悦目也能羡煞旁人,想谈论内在也要先让我对你提起兴趣不是?中国市场上的一众钢炮车型大多都是家用车型的性能版本,更贴近于家用车的外观设计并不能满足我们挑剔的目光,而尚酷却正如它的名字一般,既时尚又炫酷,或许这才是钢炮应有的样子。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更懂你的小钢炮 试驾尚酷2.0TSI 豪华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00:2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