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美媒:品牌忠诚度最高的10款车型

车聚网

引言 | 万万没想到是它们......

什么有些车主会对某个品牌或者车型死心塌地地追随着,而也有些车主会对某个品牌和车型特别地排斥呢?


这个问题无疑是建立在大量的广告学、市场学和咨询业的基础上的。回头客在任何行业都非常重要,但是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在美国国内汽车品牌衰落和进口汽车制造商崛起之时,熟客已经悄悄从一些厂家手中流失。


相较五、六十年代那种强烈的忠诚度,现在的汽车买家更加游离。根据益百利汽车最近所做的品牌忠诚度分析,部分汽车品牌可在消费者换车时留住60%或以上的老客户。在这方面领先的是斯巴鲁,老客户再次购买斯巴鲁其它车型的比率高达67.7%。


以下是益百利汽车评选出来的10款品牌忠诚度最高的车型,超过40%的车主会再次购买或租赁同一车辆的升级版。


1路虎揽胜




根据益百利汽车最近关于品牌忠诚度的分析,路虎揽胜的品牌忠诚度达48.2%。更让人刮目相看的是这个英国豪华SUV的旗舰产品,自1989年在美国上市以来总共才出了四代产品。这些富有的“路虎党”恐怕只有在玛萨拉蒂、宾利这些超豪华品牌出了SUV后,才会更换品牌吧。


2奔驰S级




和路虎揽胜一样,奔驰顶级轿车/轿跑车拥有46.6%的超高品牌忠诚度,奔驰也有能力为这些富豪车主提供更昂贵的超级跑车。


3林肯MKZ




也许你会很惊讶,平价豪华品牌林肯的品牌忠诚度怎么会高达44.8%?或许一方面是它的历史沉淀,另一方面是新车的设计确实令人耳目一新。这一成绩已经高居美国本土品牌之首了。


4奔驰2500 Sprinter Van




哪怕是现在,奔驰(以及之前的道奇)依然是欧式高顶商务车市场的霸主,这也可解释Sprinter 的品牌忠诚度高达44.8%。不过,福特和道奇RAM近年来推出了类似的一些车型,这可能会从奔驰手中抢走一部分客户。


5日产聆风




随着一些地区的汽油价格跌破2美元/加仑,电动汽车销量应声下跌。但日产聆风仍可以闲庭信步,因为它再次购买/租赁的比率达44%。


6道奇RAM 1500




这是一款用途颇广的工作车,全尺寸道奇RAM皮卡,其车主的再次购买率达到了42.9%。


7雷克萨斯RX350




对于雷克萨斯这款广受欢迎的跨界SUV来说,有42.7%的买家或租户会再次考虑它的升级款或换代产品。


8现代捷恩斯




新捷恩斯作为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以全新设计、高性价比赢得了42.5%的顾客忠诚度。


9现代秀尓




这四四方方的外观的小货车是实用又实惠,其中等配置的紧凑车型却可配备现代化的一些实用功能,比如加热方向盘、加热/冷却前座等。这或许就是它赢得42%回头客的一个原因吧。


10斯巴鲁森林人




总体上,斯巴鲁在业界享有最高的品牌忠诚度,每月销量创新高。据百利汽车的数据,森林人跨界SUV车主的忠诚度达到41.1%。


看来美国人对车的忠诚度,不只建立在爱国情怀、质量、性价比上,有时个人情感也很重要。那么我们的读者呢?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