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新厂落户英国 投产DBX跨界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1:51:29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方面透露,其新工厂选址已决定为英国威尔士,并将于2017年开始动工修建。据悉,新工厂计划于2020年开始投产DBX跨界车。

       对于阿斯顿·马丁的新工厂将落户何处,美国阿拉巴马州、两处英国选址以及一处中东选址都曾被考虑为候选厂址,但公司最终决定,将新厂建于南威尔士格拉摩根郡圣安森(St Athan ,Glamorgan,那里过去曾是一处飞机场。据悉,新厂地址距离阿斯顿·马丁总部所在地英国华威郡盖登(Gaydon,Warwickshire)工厂约210km。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声明中称,阿斯顿·马丁新厂落户英国,表明了其“对英国经济的信心”。威尔士首席部长卡因·琼斯(Carwyn Jones)透露,威尔士曾面临来自全球其他两处选址的激烈竞争。

        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表示,新厂选址的最终敲定是公司对全球20多处选址进行了详细评估之后得出的结果。他还表示,“威尔士政府对企业生产质量、成本及速度的关注打动了我们,我们希望圣安森能够成为继盖登之后,阿斯顿·马丁的第二处英国制造中心”。


       阿斯顿·马丁在去年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发布了DBX车型,并计划其年产量达5,000辆。该公司将注资2亿英镑(约合2.8亿美元)用于兴建威尔士新工厂及升级盖登工厂设备,至2020年该项投资或将创造约1,000个工作岗位。


       在去年上海车展的展台上,阿斯顿马丁概念车DBX就已经和中国车迷见过面。厂家官方对这款车定位为带有跨界风格的豪华GT车型。


       阿斯顿马丁DBX采用纯电动系统,锂硫电池为动力来源,而电机则安放在车轮内侧。除此以外,还有线控电动转向系统、带自动调光夹层的钢化玻璃和可定制平视显示器等装备。主动式LED灯组、动能恢复系统以及外置后摄像头彰显了DBX与别不同之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阿斯顿马丁新厂落户英国 投产DBX跨界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1:51: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