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Bolt胞弟 欧宝Ampera-e电动车在美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09:32:06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欧宝新一代五座Ampera-e经济型电动汽车将在美国投产,该车是基于其兄弟车型雪佛兰Bolt生产平台进行打造,有望明年推出市场。


       通用公司CEO玛丽•博拉近日在德国召开的行业会议上(the CAR Symposium industry conference)表示,欧宝Ampera-e是一款长续航里程的经济型电动汽车,其续航里程将高于当前欧洲市场上大部分电动车,而且五座乘员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可与紧凑型轿车相当。

       通用表示,欧宝Ampera-e会同雪佛兰Bolt一样,采用同样的材料和结构在通用位于底特律附近的Orion工厂生产,所以这两款车除了品牌标志不一样,本质上是同一款车。博拉还称:“与雪佛兰Bolt一样,Ampera-e将给欧洲的电动汽车市场带来一场革命,因为这将是一款用户承受得起的长距离电动汽车。”


       据悉,该车将与大众2014年推出的电动版高尔夫(Golf)展开竞争,而且会在后期公布该车具体的续航里程和价格。目前了解到,雪佛兰Bolt单次续航里程超200英里(约合320公里),联邦税收抵免后在美国售价低于3万美元。

       据悉,此次发布Ampera-e也与通用汽车拥抱新交通技术的整体战略相一致,包括投资打车应用和自动驾驶汽车等。今年1月,通用汽车和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Lyft联合宣布,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全国性的自动驾驶汽车网络,该网络能自动运营,并按需提供服务。


      自通用Volt第二代车型推出后,欧宝决定停止生产Ampera车型。目前2017款Volt已经在全国上市销售,而2016款Volt车型仅在部分国家售卖。据了解,通用汽车1月在美国的销售不超过1000辆,但在2015年年初,Volt的销量同比增长83.8%,可自油价下跌后,2015年整年销量同比下滑了18.1%,达不到15400辆。


       通用汽车还在2015年11月宣布,为扭转亏损,通用决定对其欧洲业务实施投资计划,资金或超过40亿欧元(约合45亿美元),在蒂亚克金属中心为工具和装备投资的1.6亿美元以及为模具投资的4000万美元都是投资的一部分。

评论(0)
上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Bolt胞弟 欧宝Ampera-e电动车在美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09:32: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