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翼V3无伪谍照曝光 或定位为7座跨界MPV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21:47:12 图片作者:仇鑫

       近日,猫哥在凯翼位于安徽芜湖的工厂附近拍到了一组凯翼新车无伪装谍照,通过外观分析,该车为凯翼V3,或定位为一款7座跨界MPV车型。

       从外观来看,凯翼V3的整体造型更接近于一款SUV车型,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黑色的下包围更突出了这样的视觉效果。

       就谍照来看,凯翼V3标配了带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中网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下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宽大稳重。

       轮圈为不规则的亮银色切面造型,尾部造型比较方正,两个尾灯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据悉,凯翼V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

       由于天气原因,猫哥未能拍到清晰的内饰图片。通过观察,凯翼V3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并且第二排为独立的两个座椅。凯翼V3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和圆形出风口设计,和去年底下线的凯翼X3非常相似。以下几张内饰图片来自汽车之家,供大家参考。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凯翼V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另外,该车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1°和19°,最高车速为140km/h。传动方面,谍照中的测试车搭载的是一款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凯翼V3无伪谍照曝光 或定位为7座跨界MPV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21:47: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