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换装四缸发动机 图解保时捷718 Boxster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6:38:23

       保时捷Boxster一直保时捷家族里特立独行的典范,作为中置后驱的敞篷跑车,曾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叱咤赛场,而如今它将迎来一次革新。首先该车系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官方将其称为718 Boxster,其次在动力上,现款车型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全部被全新的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替代。其中718 Boxster使用2.0T发动机,718 Boxster S则使用排量稍大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较现款缩短了不少。

       保时捷718 Boxster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式发动机,现款车型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全部被全新的涡轮增压水平对置的四缸发动机替代。其中718 Boxster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300Ps),峰值扭矩380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分别增大了26kW(35Ps)和100Nm。这台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在1500rpm就能爆发出来,这比自吸发动机要更有优势。

 

       但从发动机数据上看,保时捷上这台2.0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还没有凯迪拉克ATSL 28T(400Nm)上的高,但百公里加速却只要4.7秒。这要归功于它所搭载的7挡PDK双离合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75km/h,相比现款缩短了1秒,极速增加了13km/h。在国外同时还有6挡手动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在国内估计就没有了。

       高性能版本的718 Boxster S则使用排量稍大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它替代了现款车型的3.4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功率也仅此增大到了257kW(350Ps),峰值扭420Nm。传动方面,718 Boxster S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可配备带有节能模式的选装包。

       除了发动机换装了新的之外,718 Boxster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猫哥从官方得到了资料显示,电动转向系统的操作灵敏度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0%,此外,新车还可选装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该系统可使718 Boxster底盘离地间隙降低10mm,718 Boxster S车型则可以降低20mm,在激烈驾驶时,可有效增加车身稳定性和悬架支撑。

       虽然换装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但718 Boxster却比现款Boxter更快,动力更强。油耗更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保时捷官方声称,在相同的驾驶模式下,718 Boxter可以比现款Boxster提升13%的燃油经济性。

       说完了动力方面,我们来看看718 Boxster的外观内饰都有哪些变化吧。虽说保留了保时捷经典的设计语言,但还是能一眼看出这是一款做了改变的新车。灯组、保险杠等地方都做了全新的设计,在911上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样被用在了718 Boxster上。车尾的看点要多于车头,不仅有新的熏黑灯组以及更好看的灯腔设计,PORSCHE铭牌也放到了新的位置,增加了反光板,整体变得更加漂亮和时尚,S版本依旧拥有中置双出的排气管。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换装四缸发动机 图解保时捷718 Boxster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6:38: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