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起亚开发氢燃料汽车 计划在澳大利亚试点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4:33:05

       据澳媒报道,起亚汽车位于澳大利亚分公司正在计划引进一批氢燃料电池汽车,以用来替代传统的汽油车型。作为母公司的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企业集团已经开始着手研发氢燃料动力技术,预计新车型将基于ix35  Fuel Cell平台,初期计划在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部分地区限量销售。

       起亚汽车此前曾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将其环保车型的数量从目前的4款增加至11款。据悉,即将发布的跨界车型——Niro跨界车基于“环保车平台”打造,采用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

       据了解,起亚汽车已不是初次涉足混合动力技术,该公司在2010年就曾打造了Borrego FCEV SUV,并在韩国和美国市场上测试。

       KMAu首席运营官Damien Meredith表示,澳大利亚分公司计划在年内引入新能源车型,随着未来五至十年政府法规的趋严,新能源汽车将逐步成为主流车型,而在此之前,新能源汽车的销售还是需要当地政府在立法上的支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起亚开发氢燃料汽车 计划在澳大利亚试点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4:33: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