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还记得年轻时的梦吗 细数曾经让你魂牵梦绕的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0:33:40

       相信每个爱车的人心中都有一个超跑梦,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也也仅仅是个梦而已。作为一名汽车编辑,最大的好处就是有机会接触那些曾让你夜不能寐的“罪魁祸首”,当然,从“梦境”回到现实也是一个编辑必须具备的素质。今天就给大家总结4款,曾让你垂涎多次dream car。

       此次要介绍的车型分别是奔驰AMG GT、迈凯轮650S、法拉利F12berlinetta和兰博基尼Huracan四款回头率极高的超跑。

       车型点评:

       AMG GT S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优秀,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的追捧,不愧为一辆好车。相比之前的SLS AMG,它的设计不再那么夸张,售价也相对降低了不少,竞争力得到明显的增强,对于逍遥很久的保时捷911恐怕将带来不小的挑战。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还记得年轻时的梦吗 细数曾经让你魂牵梦绕的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0:33: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