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款现代伊兰特约合11万元起售 内饰全面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10:22:54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2017款现代伊兰特将于今年1月份到达经销商进行售卖,起售价为17985美元(约合人民币为11.2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便宜100美元。虽然价格降幅不大,但新车全面升级了车载系统,将会同时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 Auto。新车竞争对手瞄准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马自达3和丰田卡罗拉。

       重新设计的2017款现代伊兰特早已于去年秋季开展的洛杉矶车展上进行了首发,其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新车还对其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强了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可同时兼容苹果的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 Auto系统。


       现代表示:“CarPlay向iPhone用户传达了即时可辨识的操作体验,由于两者师承一脉,可帮助避免驾驶员注意力分散。CarPlay支持让驾驶员拨打电话、根据实际交通状况合理优化行车路线,聆听喜爱的音乐和获取查看相关信息。此外在CarPlay中,驾驶员可通过方向盘的语音按钮来激活Siri,下达语音命令或者接收其他帮助。而Android Auto系统可提供无缝且直观简洁的操作,包括Google Maps导航、播放流媒体音乐、语音控制的搜索和超过40款经过严苛认证的智能手机应用。”

       新车还配备了八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配合天窗、智能巡航控制辅助、导航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再加上新车隐藏的前大灯和电动驾驶座椅使其档次提升了不少。另外,新车还可选装一七英寸显示器的音频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后方cross-traffic警报盲点检测系统,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驾驶乐趣。

       2017款伊兰特搭载了全新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配以6速手动变速器。虽然入门级SE车型售价比现款车型便宜100美元,但如加上运费,整车实际售价为17985美元(约合11.2万元人民币)。

       入门级车型也可选配6速自动挡,售价增至18985美元(约合11.8万元)。另外,豪华限量版内饰将会采用真皮进行装饰,以及配备更先进的安全系统,售价自然更高,为23185美元(约合人民币14.4万元)。

       现代表示,今年春季还会推出ECO(环保节油)版本,价格随后会公布,而“史上最具动感的伊兰特”运动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再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2017款现代伊兰特约合11万元起售 内饰全面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10:22: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