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天降大任于猫哥也 必助李先生喜得爱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00:45:32 图片作者:李笑雨

       上篇文章《猫哥买车记深圳专场 恭喜李先生中奖》说到,李先生成为《960买车帮》深圳站专场活动《猫哥买车记》的幸运儿,他将获得6666元购车基金和汽车专业导购服务。在猫哥团队资深导购编辑专业的指导下,李先生最终成功购置了长安欧尚作为自己的座驾。虽然长安欧尚刚刚上市,在经销商处并没有优惠力度,但在猫哥团队的帮助下,李先生最终以比较满意的价格购得了这款车。


       相信大家非常感兴趣究竟猫哥团队是如何帮助李先生选车的,今天就来揭晓李先生的选车过程。关于此次活动的相关信息,请点击《960买车帮》专题页面进行了解,说不定哪天一猫《960买车帮》就会空袭你所在的城市,你就有机会成为我们下期《猫哥买车记》的幸运儿!

       《猫哥买车记》是一猫汽车网推出的一档旨在服务广大猫友的品牌栏目,凡是报名参加的网友都有机会由专业的猫哥团队帮你选车、陪你试车、助你砍价,更重要的是幸运网友还可以得到由一猫赞助的6666元购车基金。(赶紧点击“猫哥买车记”进入专题页面,6666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深圳的天气时阴时晴,伴随着清晨的小雨,来看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似乎大家购车的欲望并没有被雨水浇灭。

       一猫汽车网资深导购编辑,兼本次《猫哥买车记》执行编辑仇老师,担任此次深圳站《猫哥大讲堂》的主持人,在舞台上给用户们讲解到场参展车型的详细信息。

       李先生虽然初步确定了选车范围,但面对不同品牌的众多车型时,却也没了头绪。但在仇老师的指导下,李先生还是选择了MPV车型,因为李先生家中人数较多,而且有时还需要拉货。

       仇老师指出长安欧尚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前后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前后电动车窗、ABS+EBD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大灯自动延迟关闭、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手机映射、导航和7英寸显示屏等。在同档次车型中配置水平可谓足够丰富。接下来咱们就跟随猫哥团队与李先生一同去看看欧尚这款车型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天降大任于猫哥也 必助李先生喜得爱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00:45: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