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达喀尔第10段 彼得汉塞尔领先1小时完赛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12:13:00

       当地时间1月13日,2016达喀尔拉力赛进入第10赛段,赛段从贝伦出发,终点设在里约贾。特殊赛段长为278公里,一个高难度沙漠赛段,也是本届比赛高难度赛段中的最后一个。

       在昨日取得总成绩领跑的标致车手塞恩斯,今天遇到大麻烦。塞恩斯显示在沙漠中迷失了方向,然后是遭遇爆胎,另一位冠军竞争者,MINI车手阿尔阿提亚,在比刚开始10公里处遭遇翻车,损失多达52分钟。两大竞争对手同时落马,这让彼得汉塞尔跑得更加轻松,尽管他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但顺利拿到赛段胜利,并且在总成绩榜领先了阿提亚1小时。

       勒布在前天遭遇翻车后显然提升了沙漠驾驶技能,尽管陷沙损失了大把时间,勒布仍只落后17分钟获得赛段第五名。总成绩榜勒布位居第九。

       摩托车组中斯维特科首次夺冠,但普莱斯依然领跑。卡车组中雷诺车手德·巴尔(Pascal de Baar)意外获胜,德鲁伊扩大领先;巴拉格瓦纳斯再夺四轮摩托组第一。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达喀尔第10段 彼得汉塞尔领先1小时完赛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12: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