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达喀尔第七赛段 汉塞尔夺冠 勒布总成绩榜依旧领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07:46:00

       当地时间1月9日,达喀尔拉力赛进入第七赛段,当天的特殊赛段分为两段,分别在玻利维亚和阿根廷进行。西班牙老将赛恩斯夺得当日赛段冠军,队友勒布依旧处于总积分榜冠军位置。

       因为受暴雨影响,汽车组的比赛在中途被迫停止。在第一段比赛中,勒布一马当先,领先队友赛恩斯2分03秒,随后因为暴雨影响,进行了短暂的休整,进入第二赛段后,勒布的状况连连,先是导航失误,后来车辆的涡轮也出现了状况。队友赛恩斯自然当仁不让将勒布甩到身后。Mini车队的老将阿提亚对于今天的表现也是颇为满意,表示接下来有望打破标致车队对于榜单前三名的封锁。而自己队友希尔沃宁也跑到了第五。Mini车队与标致车队的生死对决即将出现转折点。

       在其他组别中,摩托车组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在比赛中冈萨维斯驶过摔车的KTM车手华克纳身边,不顾影响自身成绩,当即停车守候在他身边直到直升机到来,令人感动。赛后主办方也将损失的10分53秒成绩补还,他现在仍然处在总成绩榜首位。

       卡车组中,俄罗斯车手Eduard Nikolaev和Ayrat Mardeev拿下了当日组别中的前两名。在总成绩榜上俄罗斯人占据了三,四名,而前两名被维尔斯柳斯和德鲁伊所取得。四轮摩托车组,阿根廷车手博内托为本田拿到了本届第一个赛段冠军。

       中国车手何志涛/赵凯(丰田)位居赛段第57,总成绩第63位。毛瑞金/余家俊(北极星)位居赛段第77,总成绩第73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达喀尔第七赛段 汉塞尔夺冠 勒布总成绩榜依旧领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07: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