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达喀尔第六段 彼得汉塞尔夺得积分榜第一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5:30:51

       当地时间1月9日,2016达喀尔拉力赛进入第6赛段,这也是比赛进入沙漠区域的首个赛段,赛程为524km。

       汽车组中,此前取得三连贯冠军的勒布出师不利,连续爆胎两次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让给老将彼得汉塞尔。目前排行榜前三依旧被标致车队霸占,分别是第一名彼得汉塞尔、第二名勒布、第三名赛恩斯。而标致车队的劲敌,效力于Mini车队的卫冕冠军阿提亚,落后勒布1分半,暂时位居积分榜第四名。

       在摩托车组别中,KTM车队的普莱斯依旧发挥稳定,取得赛段第二名,而在总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本田车手冈萨维斯却因为高原反应,在该赛段仅排名第三。经过了高原赛段,各个车队也出现了不同情况地损失,之前两个赛段夺冠的本田车手巴雷达突遭引擎故障,法里亚在这个赛段摔车导致手腕骨折。

       卡车组中,依维柯车手德鲁伊,携手队友维尔斯柳斯再度领跑总成绩榜。四轮摩托车组前三名均被雅马哈车队占据,第一名Alejandro Patronelli、第二名Marcos Patronelli、第三名Sergei Karyakin。

      中国车手何志涛/赵凯(丰田)位居赛段第51,总成绩第69位。毛瑞金/余家俊(北极星)位居赛段第84,总成绩第75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达喀尔第六段 彼得汉塞尔夺得积分榜第一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5:30: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