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叫板五菱宏光 北汽福田伽途ix系列今日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08 00:00:00

  1月8日,北汽福田将在今天下午正式推出乘用类品牌“北京伽途汽车”,旗下两款紧凑级MPV车型ix5以及ix7也将同步上市,据悉,伽途ix5和ix7都分别推出包括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共三款车型,前者预售价为4.5-5.6万元,后者是5.5-6.5万元,竞争对手锁定五菱宏光。

伽途ix5


  作为同系列产品,伽途ix5和ix7造型很一致,车身采用较多直线条,造型饱满硬朗。前脸采用了类似奔驰的双镀铬横条的倒梯形中网,前保险杠样式略有差别,ix7配有黑色网格下进气格栅和银色护板。两车都配有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雾灯等配置。

伽途ix7


  车身尺寸方面,伽途ix5长宽高为4505/1725/1770mm,ix7的长宽高则分别是4515/1750/1790mm,二者轴距均为2760mm。前者提供6、7、8三种座椅车型选择,ix7虽然售价更高,但它却只有5座车型。

配图为伽途ix5内饰、座椅布局

  配置部分,伽途ix5除基本型外,均配有ABS+EBD、MP5以及倒车影像等安全及影音等较为基础的配置。ix7定位高于伽途ix5,因此配置上也更为丰富,包括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多项科技配置也将会出现,高配车型还会有车载互联系统的8寸中控大屏。

配图为is系列,即伽途ix系列,上图为ix5,下图为ix7

  动力方面,上述两款车都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二者最高车速都可达165km/h。


  目前,福田伽途已有的产品里,V3和V5均属于大微客车型,T3是一款微卡,而ix系列的推出,则宣告福田也要开始进军乘用车市场啦。而从伽途ix5、ix7的预售价来看,它们无疑是奔着神车五菱宏光(售4.38-7.93万元)而来。据说福田伽途要在2020年销量达50万辆,抛开五菱宏光逆天的销量难以企及不说,作为初来乍到者,伽途ix系列首先要做的便是要把品牌知名度和销售渠道打开,销量便是水到渠成的事。(配图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叫板五菱宏光 北汽福田伽途ix系列今日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08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