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养它毫无压力 高性价比本土品牌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08 00:27:01

       临近岁末,很多人又筹划着假期出游、春节回家等一系列每年照例要完成的事。虽然SUV的通过性能适应国内不同地区的路况,但要说车内空间和利用率的话,还是MPV更加实用。而过往被冷淡对待的MPV乘着二胎政策的春风又开始火了起来。

       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要选出一款MPV车型并不容易。关注度高的车型基本是合资品牌的产品,价格大多也超过区间。在本土品牌中,大多数MPV都处于这个区间,当中不乏产品力出色的车型。


       英致737作为潍柴乘用车产品里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MPV。英致737的外形和传统的MPV相比略有不同,过往四平八稳、方方正正的线条已经不那么明显,取而代之的是弧形线条的大量加入。让整车看上去显得敦实、稳健,并不会笨重之感。


       内饰设计自然是向轿车靠拢,层次感清晰分明,造型方面也是以流畅柔和的风格为主。上深下浅的配色很好地彰显出英致737的家用风格,有别于同价位、同类型的车型。多媒体的大屏是目前流行的电容屏,显示效果和操作反应做得相当不错。顶配的互联网版更是把“特斯拉式”的巨屏放在其中,显示效果肯定是无人能比了,还落得个同级第一的好名声。


       机械部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从账面来看只是做到同级主流水平。比较有趣的是,虽然英致737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根据高低配车型的不同,所使用的发动机也有所差别。


       低配使用的是4A15机型,最大功率75Kw/5600-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000-4600rpm。高配车型使用的则是技术较新的4A91S机型,最大功率83Kw/6000rpm、峰值扭矩141Nm/4000rpm。 


       底盘悬架自然也是同级主流,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非独立式的结构组成。还有一点,英致737是基于本田的FREED打造而成,因此调校方面颇有大厂风范。


推荐车型:1.5L手动豪华导航版


       英致737全系搭载1.5L发动机与5挡手动变速箱,豪华导航版官方指导价为6.98万,价格较为合理且配置齐全。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在此车型上装配。和顶配手动互联网版相比配置差异不大,两者仅相差无钥匙进入/启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养它毫无压力 高性价比本土品牌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08 00:2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