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翼V3实车图曝光 竞争宝骏730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09:06:32

      目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凯翼V3的实车图片,其将定位为一款跨界风格的MPV,其或将采用7座布局,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估计只有手动版本车型,未来或将瞄准宝骏730等一类车型。



      外观方面,凯翼V3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和凯翼X3相同的U型镀铬进气格栅,格栅造型也和凯翼的车标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与之连为一体的则是犀利前大灯。此外,新车配备了动感的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我们还发现,新车配备了黑色前、后保险杠,其下方还拥有银色防擦护板,这让新车很有跨界气息。



      内饰设计上,凯翼V3内部设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屏幕和圆形出风口设计,整体与刚刚下线的凯翼X3非常相似。我们发现新车中控台物理按键非常少,预计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中控的液晶显示屏当中。此外,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显示,凯翼V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传动方面,谍照中的测试车搭载的是一款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凯翼V3实车图曝光 竞争宝骏730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09:06: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