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战报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0:07:18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12月6日由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上演收官之战。经过八个月的比拼较量,从温暖的夏天到寒冷的冬日,18只球队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视觉饕餮盛宴。随着第一轮淘汰赛的结束,共有8支球队在决赛日中展开争夺。决赛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最终的冠军争夺赛在动力中国和凤凰汽车之间展开。上半场凤凰汽车暂时领先,下半场中动力中国队不甘落后,连续远传、加强防守与突围。给对方造成威胁,双方激烈角逐。最终凤凰汽车以7:2的成绩战胜动力中国,喜夺“2015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冠军。动力中国虽败犹荣,夺得亚军之席。在季军争夺战中,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与汽车导购联队两只球队战况激烈,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冲出层层防守,最终以7:0的成绩夺得季军之位。


      “2015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暂告一段落,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再次开战。与此同时,汽车圈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2015年度颁奖盛典即将激情上演,届时诸多主流媒体同仁、汽车厂家、公关人士将再次欢聚一堂,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2015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战报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0:07: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