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5.58-7.58万元 北汽绅宝X25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12 14:43:23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12月12日,北汽绅宝X25正式上市,售价5.58万元-7.58万元,旗下共分5款车型。上市后它将以A0级SUV的身份与哈弗H1,瑞风S2,中华V3等同级别竞争对手展开市场肉搏。同时X25的上市也扩充了绅宝的SUV产品线,在小型SUV市场上也有了一款力作。


绅宝X2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标准版5.58
1.5L手动舒适版5.98
1.5L手动精英版6.38
1.5L自动精英版6.88
1.5L自动豪华版7.58

新车特点


        在发布会现场,北京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何文辉对于全新绅宝X25的设计过程也做出了简短的介绍。新车是绅宝对于品质把控的最佳代言人。在全新的北汽2.0工业设计理念中,安全,稳定,持久是出厂新车的首要目标。而绅宝X25是对全新的2.0工业设计的最好诠释。对于车内噪音来说,X25将其做到了40分贝以下。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毕竟大众系的速腾这样偏商务的轿车也有41分贝。在新车质量方面,55%的X25零件来自国际知名厂商,如爱信,德赛西威等。对于车内乘客的健康绅宝也有着全面的考虑,车内的挥发物含量相比国家最低标准还要降低26%,这在同级别中是绝无仅有仅此一家。同时269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公里数相比标准的200万公里多出将近40%,也进一步证明了绅宝X25的优秀质量。

新车外观


        全新绅宝X25的外观设计比较有力量感,棱角分明的前脸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带透镜的卤素灯虽然不算是很高级别的配置,但是在设计方面有一点点奔驰的感觉,给人很强的冲击力。同时车尾的设计比较扁平化,一字型的车灯加上中间的镀铬饰条,配上绅宝SENOVA的巨大LOGO能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绅宝家族出品。


        在车身尺寸方面,2519mm的轴距让它在同级别的竞争中占尽上风。对于A0级别的车来说,这样的轴距表现可以让后排乘客和储物空间有着相当好的表现。对比哈弗H1的2383mm和瑞风S2的2490mm,相信喜欢大空间SUV的车主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它。


新车内饰


        全新绅宝X25的内饰同样比较有特色。12种消费者可以选择的内饰颜色加上黑色的整体色调,可以营造出不同的感觉。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个性和时尚才是买车的第一选择。在中控台方面,虽然整体设计有点模仿奔驰的造型,但是在出风口出设计师大胆的利用了“北”字造型,让车内的品牌特征也非常明显。碳纤维的装饰让整个车多了一股运动气息,在做工方面也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此外可以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的多媒体系统也让用户有着最佳的体验,这个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新车配置


        在车内的配置方面,全车系标配天窗,这一点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前面提到的多媒体娱乐的手机映射功能也在一些配置的车型中有安装。除此之外,GPS导航,蓝牙,自动大灯,定速巡航等功能也在选装配置之中。同时在顶配车型中还会出现倒车影像的实用功能。


        在车内空间方面,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前排头部一拳,后排头部四指,膝部5指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新车动力


        全新绅宝X25搭配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6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有着不错的动力水平。跟竞品相比也算是中上等的水平。


总结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SUV,绅宝X25在外观设计和尺寸上面令人非常满意。尤其是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虽然在有一些细节的做工和整体匹配上还有不足,但是作为一款最低只要5.58万元的车来说,这样的颜值和动力已经是非常超值了。对于北汽绅宝来说,一款X65显然不足以站稳SUV的市场。在中国自主品牌推出大型SUV有困难的当下,首先占领小型市场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而在明年绅宝还会陆续推出X35和X55两款产品,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我相信如果下两款车的内饰部分如果可以做到更好,外观保持高水平的设计,动力再提升一点点,那么绅宝在SUV市场再吃几块肉也是理所应得的。当然了,目前的这款X25,不管在外观,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比竞争对手高出那么一些,估计它的潜在对手们需要好好考虑接下来的对策了。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售5.58-7.58万元 北汽绅宝X25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12 14:43: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