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6T发动机 嘉年华RS将于2017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14:51:36

  今年年初,福特发布全新一代福克斯RS的时候曾表示要扩大旗下的RS车系,并有望在2017年推出嘉年华RS。日前,海外媒体Motor 1就曝光了一组疑似嘉年华RS在西班牙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颇为激进,动力方面则会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身涂装,前脸部分虽有部分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中网样式有所变化,有明显突出的挡板,另外前保险杠处有一较大尺寸的进气口,车身比普通版嘉年华更为低矮,轮眉有所加宽,总体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动力方面,嘉年华RS预计将搭载一台1.6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147kW,最大扭矩为290Nm,不过有消息称这款发动机经重新调校后最高功率可达171kW。传动方面,和福特其他所有的RS车型一样,嘉年华RS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将配有AWD全时四驱系统。

  目前,福克斯在性能车方面共有福克斯RS、福克斯ST、嘉年华ST、F-150 Raptor, Shelby GT350 Mustang和Shelby GT 350R Mustang等6款车型,截止2020年底,福特将推出12款性能车,意味着未来5年内,福特还将再推出6款全新性能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搭载1.6T发动机 嘉年华RS将于2017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14:51: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