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七轮比赛战报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0:06:31

        11月15日由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七轮比赛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展开激烈争夺。本轮比赛是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各球队的精彩表现更是令人拍手称赞。首先最有看点的是汽车点评网和远誉快车道两支球队,分别以9:3、9:5的好成绩赢得爱卡汽车和易车网编辑联队。汽车导购联队的实力同样值得称赞,以8:2的成绩赢得搜狐汽车。除此外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与时尚联队展开激烈比拼,最终以6:6的成绩握手言和。其他球队战绩如下:汽车族“族”球队4:3战胜车展中国,汽车之友4:2战胜车主之友,凤凰汽车4:2战胜动力中国,锦绣网易联队0:6惜败汽车之家,新浪汽车0:3惜败腾讯汽车。


        此轮战罢,2015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动力中国凭借17轮16胜,71个净胜球的成绩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凤凰汽车凭借17轮14胜,37个净胜球的好成绩跃居第二位。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凭借17轮13胜,47个净胜球的成绩位居第三位。


        随着第十七轮比赛的结束,2015长安福特杯足球冠军联赛常规赛暂告一段落。今后将进入淘汰赛阶段,按照赛制规则,共有16只队伍进入淘汰赛比拼阶段。分别是:动力中国、凤凰汽车、玖号车库媒体联队、汽车之家、汽车导购、锦绣网易联队、远誉快车道、搜狐汽车、时尚联队、汽车之友、车主之友、车展中国、新浪汽车、易车网编辑联队、汽车族“族”球队、汽车点评网。淘汰赛由16支晋级球队按照国际回形针分组规则分成上下半区,进行单场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2015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淘汰赛将于11月29日进行8强赛(16进8),12月6日决赛日进行4强赛(8进4),半决赛(4进2),季军、冠亚军决赛。具体比赛时间及场地安排请关注媒体足球大联盟官方微信账号。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2015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七轮比赛战报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0:0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