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凌派12月23日上市 增香槟雅金色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9:57:34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凌派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换装CVT无级变速器,并新增香槟雅金车身颜色。

       凌派凭借满是镀铬的前脸设计获得不少用户的喜爱,此次改款,广汽本田选择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飞翼式的中网与车标设计和大灯连为一体,并采用大嘴进气格栅设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凌派相比现款最大变化在于前脸,弱化了中网镀铬元素之后,新款凌派选择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原则。加之将10万元出头的紧凑型车做到看上去像一台“中级车”,以下新加的香槟雅金色,我们相信新款凌派此次外观上的变化更能抓住目标消费群体的胃口了。

        车尾部分基本延用现款造型,只是底部保险杠上方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与车头以及车尾上部装饰条遥相呼应。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64/1750/1505mm,其中长度增加了14mm,而轴距仍为2650mm。

        新款凌派的内饰沿用了现款的风格设计,通过变更局部区域的用料,营造出更加和谐、档次更好的车内氛围。新车拥有米黄和全黑两种配色,皮质手感细腻。配置方面,新款凌派可以选装天窗、后摄像头、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倒车雷达、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方面,新凌派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0kW,峰值扭矩为172Nm,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5L。据介绍,新款凌派(CVT)相比于现款车型(5AT)燃油经济性得到7%的大幅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新款凌派12月23日上市 增香槟雅金色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9:5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