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用钱能解决问题 观致5对比奇瑞瑞虎5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51:31

       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观致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观致5。这款车对于观致而言无疑相当重要,毕竟在中国,SUV仍然是相当热门的车型。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预售价到了15万元。不少人对此也是很多疑问,因此为了解答消费者的对此车的疑问,我们特意把它与奇瑞瑞虎5进行对比。


       如今SUV车型相当多,眼前这款观致5的压力也不少。通过与奇瑞5对比,观致5对比本土品牌确实有一定的配置优势,毕竟价格摆在面前,但车辆内部质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当然,重点差距除了配置外,我们从悬架底盘的设计上也能看出一些差异。


       放眼看到观致5,我们的脑袋里不停地闪烁着一些熟悉的车型,那些熟悉的元素就像幻灯片一样一幅幅闪过。说到外观设计,通过对比我们觉得瑞虎5确实有其成功的因素。至于观致5,我们也只看能日后的销量表现了。


       两款车虽然在轮廓上度较为相似,但是作为售价更高的观致5身上,除了LED头灯外,我们比较难找出一些让人兴奋的元素。对此,不知道大家对其有怎样的见解?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猎手携多款定制车亮相应急消防展,皮卡玩法再升级!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用钱能解决问题 观致5对比奇瑞瑞虎5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51: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