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低不就高不成 中配性价比高 雪佛兰乐风RV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6:15:00

       11月19日,上汽通用雪佛兰乐风RV(以下简称乐风RV)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49-9.99万元,定位为小型多功能旅行车。新车采用5座布局,车身长度为4205mm,后排空间优势明显,既可以城市代步也可以满足都市白领们周末约上三两好友外出郊游的需求。在外观上,乐风R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更加年轻。目前,乐风RV只有1.5L自然吸气一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共计四款配置版本车型。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来看看猫哥如何选吧!

乐风R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 畅行版7.49
1.5L 自动 畅行版8.29
1.5L 自动 智行版8.99
1.5L 自动 趣行版9.99


       乐风RV手动畅行版和自动畅行版相差8千元,仔细对比配置后发现,两款车型的配置仅在于变速箱的不同。手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版车型为4速自动变速箱。考虑到有意购买自动挡车型的买主最终购买手动挡车型的可能性较小,所以我们将着重对比剩下的三款自动挡车型。

       乐风RV像极了被拉长的赛欧,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6边形大嘴造型,搭配两侧高挑的大灯,整体造型非常的年轻、运动。侧面的乐风RV就更有旅行车的气息,修长的腰线,后排隐私玻璃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不仅时尚而且非常实用。在猫哥看来乐风RV的外观并没有商务MPV那样强大的商务气场,多了一份贴近生活和追逐时尚的潇洒,非常适合年轻都市白领。

       乐风RV的中控台采用飞翼样式造型,表面为采用了纹路处理的硬质塑料,档次感提升了不少。中控台中间镶嵌了一块7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系统,带有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电话以及手机屏幕映射等功能。作为一台多功旅行车,乐风RV的车身长度达到4205mm,身高183mm的试乘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三指左右,后排头部空间一掌左右,腿部空间为一拳多。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低不就高不成 中配性价比高 雪佛兰乐风RV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6: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