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挑战经适型本土紧凑家轿 艾瑞泽5对比长安逸动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00:02:57

  【广州车展 对比】这几年小型SUV的兴起,令到那些曾经备受关注的家用A级(紧凑级)轿车遭遇冷落。有不少合资品牌已经将方向重点转移到去A+级(紧凑级加大)轿车的研发。这反而给本土品牌A级车不错的发展空间,像这次车展上看到的奇瑞艾瑞泽5就是一个强大的选手,而对阵目前最受欢迎的本土A级车将表现如何?请继续往下看。


  这次找来的对手是长安逸动,综合实力和性价比它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而且月均销售过万的好成绩稳坐本土A级车销量牌行榜第二名(第一是吉利新帝豪)。此外,逸动长着一张“集百家之大成”的模样,与艾瑞泽5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所以有了这样的对比。


  艾瑞泽5和逸动是设计风格迂回的两款车型,前者重美感,后者重实用。论细节的讲究,艾瑞泽5会更胜一筹。不过逸动的受欢迎也不是没有道理,外观的设计很符合主流家庭用车风格,因此可以尝试将这两款车进行区分:艾瑞泽5定位时尚年轻,逸动适合小家庭代步。


  抛开设计不说,两者在外观上的差距并不大,该有的配置都会毫不吝啬地装备上,甚至已经超越了不少同级别的合资品牌。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现代汽车N品牌IONIQ 5 N 韩国驾驭体验之旅即将燃擎开跑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挑战经适型本土紧凑家轿 艾瑞泽5对比长安逸动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00:02: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