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S MAN萧敬腾雨夜开唱 标致308S助力视听盛宴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6:13:44

       由东风标致308S首席冠名赞助的“金曲歌王” 萧敬腾 “TRIPLE JAM” 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1月7日晚在上海热力开唱了!在演唱会吸引眼球的同时,上海毫无意外地持续了一周的阴雨,这点倒是不负“雨神”名号,虽然当晚也飘着雨,但308S代言人萧敬腾没有让阴雨阻拦上海的热情,不仅用全新LIVE版本的《王妃》、《王子的新衣》等经典曲目一次次点燃现场,更在演唱《Marry Me》、《Kiss Me》、《The Song》时释出截然不同的气味精油,让现场宛若浪漫4D爱情电影,可谓用心良苦,用激情与温情的完美组合,将S MAN的无限魅力完美演绎。



【TRIPLE JAM点燃上海激情 308S助阵萧敬腾演唱会】

       作为东风标致308S的代言人,萧敬腾出道7年已成为华语乐坛中的佼佼者。而自称“S MAN”的他,坦言自己与东风标致308S有着共同的特质:忠于自己,品质至上,面对挑战更 “无所畏”。在这次演唱会上,萧敬腾就完全展示了其对于音乐品质的追求,演唱会舞台、投影、特效、服装、节目编排等不惜成本砸下重金,本人还亲自担纲音乐与艺术总监,只为给歌迷们呈现最出众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演唱会现场激情无限,而舞台之外,萧敬腾携手东风标致308S设立的S MAN专区则同样人头攒动。众多“萧帮”积极参与专区互动,近距离感受308S的品质与性能,更有不少“幸运儿”赢得了萧敬腾签名CD、海报等丰厚礼品,还有与偶像萧敬腾亲密合影的惊喜大奖彻底点燃消费者们的参与热情,火爆场面再次印证308S的极致魅力。


【308S展现年轻无畏实力  S MAN体验唯我驾驭】

       历时6个月,覆盖全国128座城市,汇集东风标致全系7款国产车型及2款进口车型的东风标致“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也来到了上海。这场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形式最丰富的体验活动,将向全国各地消费者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示东风标致完整的产品阵容及强大的技术实力。



       而作为年轻新锐的潮流首选,308S已成为此次活动的主力体验车型,并以个性有品的产品内涵与S MAN们品质至上的生活态度完美契合。

       308S“T+STT”的强劲动力组合,完美兼顾了性能与油耗,让高效动力与节油环保不再是矛盾体。1.444㎡全景天幕玻璃顶,以同级唯一的超大尺寸,为S MAN带来“嗨爆的”绝赞视野。“智能”当道,308S自然也不甘落后。“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不仅充满时尚感,还使操作更加方便、简洁。同时,超大的9.7吋中控屏幕还将带来无限的触控乐趣与“管家式”智能服务。此外,一系列“超拽的”极智装备让开车也能享受到便捷的服务,更加安全随心。

       白天,东风标致精心设计的试驾科目、惊喜连连的奖品,无一不为上海的S MAN带来极致畅快的驾驭体验。夜晚,萧敬腾又用三倍音乐能量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而“308S+萧敬腾”的默契配合,也将再次赢得更多S MAN的共鸣。如果你也是S MAN,那还等什么,一起“S”起来!”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S MAN萧敬腾雨夜开唱 标致308S助力视听盛宴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6:1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