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朗动定名领动 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5:57:05

       11月17日,距离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仅3天,在广州琶州会展中心,各个展馆内厂商们的展台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工作。北京现代展台广告透露即将亮相的国产新一代Elantra定名领动。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4T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于2016年3月份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全新朗动将沿袭海外新一代Elantra的设计,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大嘴前脸设计,紧致的车身显示其倾向四门轿跑的设计理念,造型十分动人。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垂直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透射式前大灯。

       尺寸方面,据了解,海外新一代Elantra长宽高依次为4570/1800/144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上代车型,其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25mm和5mm,阻系数降至0.27。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装配有双圆盘式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脚踏板、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朗动或将配备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北京现代全新朗动定名领动 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5:5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