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十万预算优势阻击! 东风本田哥瑞/丰田威驰对比评测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02:11:00 图片作者:贾佳

  购车预算不到10万,选车的空间看起来十分有限,但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选到不后悔的车,这就是一门不算太过高深的学问,因为选车并不仅仅是一项理性分析的过程,他更多的是需要消费者感性的认识。不过在实际选车的过程中,总会出现两难的情况,比如当本田遇上丰田,这在两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也未曾分出胜负。不过情况似乎有点改变,东风本田哥瑞的上市,或许会给这个格局带来一些变化,也为那些预算在十万内的购车人群,点亮了一盏全新的明灯。


  丰田威驰一直是活跃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一款经典车型,其凭借较强的可靠性和丰田品牌的号召力一直和后来的广汽本田锋范分庭抗礼,而当东风本田终于推出哥瑞这款同属紧凑型轿车劲旅的优势产品后,威驰的处境又该如何?我们今天选取了价位同为10万元左右的丰田威驰和东风本田哥瑞,看看在产品力表现上,究竟如何选择才更加理性。


  外观方面本应是仁者见仁,但在细节之处,我们可以看到东风本田哥瑞采用了颇为"本田风格"的运动化外观设计,让哥瑞给人的第一印象极为深刻,这种富含运动基因和俯冲式的造型特点的外观设计势必成为哥瑞在此价位中毫无疑问的优势之一。

  内饰方面,除了钢琴烤漆界面有点“指纹收集器”的功能以外,触摸式的按键,加上全系标配的大尺寸DA智能车载屏幕几乎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极为罕见,而且本田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兼顾人性化和运动氛围,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让行驶过程中的操作更为安全和方便。而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和高配车型上的真皮材质都提升了这个价位车型少能考虑到的质感。

  对于目前的消费者来说,多媒体系统可能是他们在汽车功能性配置上最多使用的东西,所以哥瑞在储物格内设计了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HDMI接口,这样一来可以解决消费者充电和播放音乐的两难问题。而抛弃AUX接口是大势所趋,毕竟在端口统一化的今天,已经没有太多的AUX播放设备需要我们去考虑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万预算优势阻击! 东风本田哥瑞/丰田威驰对比评测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02: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