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比迈巴赫贵一倍 BRABUS做了些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3:00:00

       千遍一律的生活实在无趣。无论衣服、鞋子、手机,甚至是爱车,只要你一出门就会“撞”。汽车,就算你开的是豪华品牌也难逃频繁“撞车”。

       想与众不同?想个性张扬?想吸引眼球?不难!我会提供一些个性定制案例,协助猫友启发灵感。这次我会为各位奔驰S-CLASS车主介绍这辆由BRABUS公司定制的BRABUS ROCKET 900。


车身外观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给人第一印象的就是外表。一个亮丽的外表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吸引路人的眼球。一辆车属于什么类型,除了性能外,车身外观起到重要的决定性作用。


       BRABUS ROCKET 900使用陶瓷刹车碟,而且其尺寸也比原车加大。陶瓷碟刹车性能要比普通的好,反应快、距离短、耐热、耐用均是其优点。而且陶瓷刹车碟轻,意味者减轻了悬挂系统负荷,使其反应灵敏,从而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


       既然是车身外观升级,降低车身高度是必修课。因为轮毂的增大和搭配着专属设计的空气悬挂,车身高度比原车降低了将近15mm。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比迈巴赫贵一倍 BRABUS做了些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3: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