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3款奔驰中枪 消费者报告公布最不可靠车型名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4 06:10:00 图片作者:丁柳婷

        最近,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15年最不可靠新车的榜单,其中不泛有豪华品牌车型,主流车型,SUV、轿车和皮卡。作为美国权威消费指南的《消费者报告》,会根据车主们反应在过去的一年中自己车辆的情况来评选出最容易出现问题的车型,为此得出最不可靠车型榜单。在几大榜单中,美国《消费者报告》会挑出10款最最不可靠车型。下面先来看看这些车主怎样吐槽它们的车吧!

菲亚特500L:  
       菲亚特 500L被评为最不可靠的车型,即使车小轻便,但有很多问题。大多车主都抱怨该车变速器多年存在故障,其自动变速箱常常不会升挡、经常挂不了挡还抛锚、转向节拉杆也常断掉、噪音还大等问题常有发生,所以菲亚特500L被视为最不可靠车型之一,也正因为这个把菲亚特整个品牌的评分拉低了不少,在品牌可靠性排名中,菲亚特排到最后一名。

福特嘉年华

       嘉年华的车主说这款车型从头到脚都有问题,大多都抱怨换挡感觉很糟糕,后视镜很容易掰弯,驾驶位的安全带经常出现拉出来卷不回去的情况,车子也特别容易发热,而且还常有顿挫的状况。

凯迪拉克凯雷德

       这款车进到最不可靠车型榜单中,我并不意外。一直以来,凯迪拉克在豪华市场努力挣扎,可其可靠性还是未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报告称,主要是因为CUE信息娱乐系统一直受到诟病,其中凯雷德消费者常抱怨触屏反应不灵敏,和手机连接不顺畅,而且其变速箱和驱动系统也常出现问题。

吉普自由光

       虽然吉普自由光采用的是ZF 9速自动变速箱,但它存在不少的问题,车主常抱怨变速箱不仅需要无数次升级,它还不停地在寻找正确的挡位,还有些车主因变速箱坏了两次,直接把整个都换掉了,还有就是钥匙插了进去,但拔不出来了。更气人的是,明明说是一键启动,结果不能启动。

雪佛兰Corvette

       按照《消费者报告》多年的评定情况来看,那些大块头皮卡、全尺寸SUV美国本土车型可靠性一般都差不到哪里去,所以看到雪佛兰Corvette是最不可靠车型中一员时,猫妹也是很惊讶的。从车主的反馈中发现,这些车辆车载电子设备和温度控制系统常常停止运作或运作不当,发动机也存在问题。

雪佛兰Suburban

       同样的,这款车也是美国畅销的全尺寸SUV,可车主还是常抱怨它们经常挂不进四轮驱动挡,而且前轮也常出现晃动。另外,还有车主抱怨过导航和温度控制系统常出现挂了,驾驶座的安全震动提示莫名地坏了,内饰的塑料面板松掉了等情况,而且这些问题修了几次后也还不见好。

日产Pathfinder

       这款车被美国消费者评为最不可靠的日系车,因为他们发现,只要副驾驶位上有人的时候,安全气囊指示灯就会莫名亮起来,而且变速箱还有明显的顿挫和拉扯感。

Ram 2500重卡

       Ram2500重卡也算是美国畅销的皮卡,但因为车主抱怨其车载电子设备、燃油系统和动力系统等存在故障,所以进了排行榜单。

雪佛兰Colorado(科罗拉多)

       也是美国畅销皮卡,同样也是因为车载电子设备、温度控制系统和变速箱存在故障问题,才进了最不可靠车型的榜单。

凯迪拉克ATS

       跟凯迪拉克Escalade,这款车车主抱怨最多的还是娱乐信息系统存在故障,而且动力系统和温度控制系统也存在问题。

       总结上面10款最不可靠的车型的情况,发现这些车被抱怨最多的是车载电子设备、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变速箱存在问题。尤其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故障最多,因为现在车载电子系统越来越复杂,不仅以前的问题没消失,还多了很多问题,比如控制系统失效,其中英菲尼迪Q50的InTouch系统和凯迪拉克CUE系统问题最多。


       除此以外,美国《消费者报告》还根据各种级别列出了它们的不可靠车型。下面猫妹就根据国情列出在国内售卖的车型,以供购车消费者参考。

普通品牌:最不可靠微型车/小型车/中型轿车榜单
级别车型
微型车菲亚特500
小型车福特嘉年华
小型车日产轩逸
小型车大众甲壳虫
小型车大众高尔夫
中型车日产天籁
中型车克莱斯勒200

       在这个榜单中,没有列出普通品牌SUV,主要是因为那些不可靠车型不在国内售卖,或者是刚国产的,其中小型SUV有吉普自由光(前段时间才下线)、中型SUV有日产Pathfinder和道奇Journey(它们都是进口车)、大型SUV有吉普大切诺基(也是进口)。

豪华品牌:最不可靠的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SUV榜单
级别车型
紧凑型轿车凯迪拉克ATS
紧凑型轿车讴歌TLX
紧凑型轿车奔驰C级
紧凑型轿车英菲尼迪Q50
紧凑型轿车奔驰CLA
中大型轿车奔驰S级
中大型轿车讴歌RLX
紧凑型SUV林肯MKC
中大型SUV英菲尼迪QX60
中大型SUV奔驰GL
中大型SUV凯迪拉克凯雷德

       在最不可靠的豪华品牌车型榜单中,看到奔驰有3款车被评为最不可靠车型,英菲尼迪、讴歌和凯迪拉克也有两款车型入榜。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榜单中没有雷克萨斯的车型,怪不得它能获得最可靠汽车品牌的冠军。

普通品牌:最不可靠的旅行车/运动车型/混动车型榜单
级别车型
旅行车沃尔沃V60
运动车型福特野马
运动车型雪佛兰Corvette
运动车型现代劳恩斯Coupe
混动车型宝马i3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款奔驰中枪 消费者报告公布最不可靠车型名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4 06: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