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款现代途胜获得ANCAP碰撞测试四星级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10:57:25 图片作者:丁柳婷

       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ANCAP)公布了最新一轮的防撞性能结果,其中新款现代途胜在这次碰撞测试过程中获得了四星级评价。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说:“对于这次现代途胜取得的成绩很失望。”

 

       现代途胜为一款中型SUV,搭载了2.0L GDI汽油发动机,早于今年8月份就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上市售卖了。

       在ANCAP测试中,车辆需要经过正面碰撞测试以及侧面碰撞测试,获得五星级安全评定的车辆还必须通过一项针对驾驶员的侧柱碰撞测试,所以ENCAP(欧洲新车碰撞测试)总体评分主要基于车辆在正面碰撞, 侧面碰撞, 以及侧柱碰撞三个测试中驾乘人员的保护情况而定的,最高分为37分。

 

        此次现代途胜在测试中总体得分为32.46分,获得四星级评价。其中正面碰撞测试为11.46分(总分为16分),侧面碰撞测试为满分以及侧柱碰撞测试为满分,安全带警示系统也获得了满分。同时,头颈部安全保护测试为优秀,行人保护装置测试为一般。

 

       另外,新车的正侧面的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都是标配的,而且每个座位都安装了安全带警示系统,高配版本还配备了预碰撞系统。但由于新车在正面碰撞测试过程中,驾驶制动踏板结构的完整性遭到破坏,而且在踏板出现过度运动的情况,因此车辆无法达到5星级评价要求。

       古德温说道:“虽然这次途胜成绩不是很好,但令人欣慰的是,现代测试之后立即采取措施对该车进行了改进,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从中也体现了ANCAP持续对改进车辆安全性进行测试的重要性。”他还表示,车辆只要进行了改进,ANCAP会再次对其进行测试,要是有进步,整体评价还是会提高的。

 

        据了解,欧洲和澳大利亚汽车安全测试的侧重不同: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ANCAP)更看重车辆翻滚防护安全性,而欧洲新车安全评定协会(ENCAP)的评定内容亦包括行人保护评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现代途胜获得ANCAP碰撞测试四星级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10:57: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