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盛装版人猿泰山 试驾森林人2.5i特装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06:00:00 图片作者:梁泽丰

  在字母辈出来打破命名体系前,斯巴鲁在中国的车型命名不是猛兽狮虎豹,就是猛禽大鹏展翅,别看森林人的名字好像斯文了很多,但这个人猿泰山绝对是个猛人。与东京国际车展发布的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不知道新在哪”一样,这台加量还减价的特装版森林人又没加什么配置,为什么说它是盛装版人猿泰山呢?

  森林人分别在2.0i和2.5i两个排量的车型中各推出一款特装纪念版,森林人2.5i特装版则是以森林人自动尊贵导航版(售价30.58万元)为基础,增配降价而新增的限量版车型。外观增加拉力蓝车身颜色、18英寸高光泽铝合金轮毂配置,强化斯巴鲁风格运动气质;内饰新增中控台面板碳纤维风格装饰、带皮质遮光板的多功能彩色显示器。

  卖点就是“加量减价”。说实话特装版新增加的配置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不是必需品,对驾驶乘坐体验并没任何改变,只是锦上添花用的,但这款比之前2.5i顶配车型还要便宜1.8万元的森林人特装版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减价。厂家还表示,森林人特装版将替代现有的尊贵版车型,也就是说,现在只需要28.78万元就可以买到曾经的顶配车型,对于价格优惠一向不多的斯巴鲁而言,降价还不减配已经算很有诚意了。

  恰逢港京拉力赛30周年,为了纪念斯巴鲁拉力车队在港京拉力赛等赛事上的出色表现,森林人特装版新增了拉力蓝车漆和几项配置,限量销售500台。特装版虽然没有大改但也没有浮夸的变动,这不是冲量的车型,但却是有一定纪念意义且不失性价比的车型。

  首先,作为完全原装进口的斯巴鲁与同级别车型相对比,一向让人感觉斯巴鲁卖的更贵,再加上保养费用较高,虽然特装版相对减价了,但森林人2.5i特装版售价和后期维护费用仍然略高于同级车型RAV4、CR-V,那为什么还要选择森林人2.5i特装版?建议斯巴鲁的销售在陪同客户试驾时,亲自上阵演示一次斯巴鲁车型超低重心的操控能力,客户就会体验到,那贵出来的价钱所带来的驾驶乐趣,让人难以忘怀。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盛装版人猿泰山 试驾森林人2.5i特装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