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直逼特斯拉 福特全新纯电动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6:27:15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新车续航约322km,对手锁定同级别的特斯拉model 3以及此前推出的雪佛兰Bolt概念车,这两款车的续航里程均为320km,并和福特这款全新纯电动车一样,有望于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此外,结合福特在华的新能源车规划,这款全新电动车也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新车是福特旗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第一款是现款福克斯电动车,该车动力系统由电机和LG公司提供的高压锂电子电池组组成,该车续航里程达到160km,最高时速可达136km/h,完成一次充电需3-4个小时。福特全新纯电动车将继续采用LG锂电池,新车的里程比福克斯电动车将增加一倍,约为322km。

  除了上文提到的福克斯纯电动车,福特目前已有的新能源车还包括福特Fusion(海外版蒙迪欧)混动车、福特Fusion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特C-MAX混动车、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林肯MKZ混动车,共6款电动车型。按照规划,截止2020年,福特电动车型销量将占总体的10%-25%份额,为此,福特方面将雇佣200名电气化汽车工程师,以强化在该领域研发投入。

  据悉,福特C-MAX Energi插电混动和蒙迪欧混动将率先引入国内,其中福特C-MAX Energi插电混动以C-MAX普通五门掀背车型为基础打,没有配备普通版本车型上的单侧电动滑门,而是采用了传统的五门设计,很像是加大号的两厢版福克斯。动力方面,则是搭载了一款阿尔金森2.0L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达到138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C-MAX Energi的行驶里程约为32km左右,最高速度可达140km/h;在加满油的情况下,C-MAX Energi可以持续行驶885km,综合油耗仅为2.5L/100km。


  此前,长安福特总裁马瑞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长安福特将不会像其他多品牌一样,只是引入海外的电动车型,而是会在此基础上,引进制造电动车的平台,意味着,未来长安福特还将会有多款电动车型面世。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续航直逼特斯拉 福特全新纯电动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6:27: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