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朗动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17:19:21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的谍照,该车为海外新一代Elantra的国产版车型,即为现款朗动的新一代产品。由于此前多代的Elantra国产版均被冠以不同的中文名,在官方公布全新一代车型中文名之前,我们暂用全新朗动来称呼这款车。据悉,新车将于11月底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朗动长宽高依次为4570/1800/144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上代车型,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25mm和5mm。据悉,新车风阻系数可以达到0.27。此次曝光的新车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但从外露的车灯和格栅轮廓可以看出,新车设计将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

       从谍照上看,新车将采用双边各两出的排气管布局方式,打造运动造型。此外,新车选用了轻度镀黑的轮毂设计。

       此次曝光的图片还证实了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全新朗动还将提供1.6L排量,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据介绍,新一代车型上市后将于现款朗动同堂销售,定位于现款朗动和名图之间。(图片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北京现代全新朗动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17:19: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