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都是兄弟 何必相互为难 10万元买锋范还是哥瑞?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01:36:33

       海外的“HR-V”到国内后变为了XR-V和缤智,同时,这两款车的销量又都非常好。也许,正式尝到了这个甜头,继广汽本田锋范换代后,东风本田推出了一款售价与锋范相似的新车——哥瑞。这两款车出自同一个平台,那就是新飞度的平台。对于出自同平台、售价相近的本田锋范和哥瑞,到底谁更值得购买,更会受消费者青睐呢?

       2015年8月28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锋范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锋范此次轴距提升至2600mm,级别上升至紧凑型车,其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在10万元区间,可以选择锋范的顶配车型锋范2015款1.5L CVT豪华版。

锋范对比哥瑞 价格信息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上海地区行情优惠(万元)
锋范 2015款 1.5L CVT豪华版11.980.4

       10月16日,东风本田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车型哥瑞,与锋范采用同平台打造,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在10万元区间,同样可以选择哥瑞的顶配车型哥瑞2016款1.5L CVT豪华版。

锋范对比哥瑞价格信息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上海地区行情优惠
哥瑞2016款1.5L CVT豪华型11.98-

       作为采用同平台的车型,锋范和哥瑞在售价上也保持着一致。在10万元的售价区间内,猫哥选择了锋范2015款1.5L CVT旗舰版和哥瑞2016款1.5L CVT豪华版来进行对比。售价一致,那么两车在配置上会有什么区别吗?

       作为同平台,同价位的车型,两车都采用了一样的动力总成。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本田的1.5L地球梦发动机从数据上来说表现还算不错。而CVT发动机能够提供较为平顺的动力输出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这个价位的家用车来说还算不错。

       在动力配置上,两车没有任何区别。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在同级车中只能算普通,不能算是比较好的配置。那么在内部配置上,两车会有多大区别呢?

       紧凑级轿车市场目前在国内是非常火爆,大多数家庭的购车需求都是10-15万元的紧凑型家轿。那么锋范和哥瑞这两款“兄弟”车型,在配置上会有多大区别呢?两车是否能够仅靠配置一较高下呢?

       从对比中可以看出,两车的配置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哥瑞的倒车雷达和锋范的自动启停分别是两车比较亮点的配置。其他配置方面,锋范的舒适性配置较多一些,不过都是一些比较普通,不太会被人注意的配置。可以说配置上,两车勉强打成平手,锋范略占一点点上风罢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都是兄弟 何必相互为难 10万元买锋范还是哥瑞?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01:36: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