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国际大牌竟输自主货 空调格真能除PM2.5?

一猫汽车网 2015-10-30 06:46: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车内空气质量受到越来越多车主所重视,因此关于车载空气净化的产品非常多,但每天开空调时呼吸的都是经过空调格(正称:空调滤清器)的空气,因此这零件对于车内空气质量显得尤为重要,这期猫哥找来原厂、国际大品牌和自主品牌的空调滤清器作测试,是否国际大牌就是信心的保证呢?



       即使有各种车载式空气净化器,但空调滤清器才是使用密度最高的产品,打开各大电商平台选购空调滤清器,有原厂产品、活性炭滤芯、防PM2.5过滤层等,每款产品在网页上都有着不错的效果,似乎换上后都像回到大自然一样,效果真的是这样? 



       空调滤清器产品很多,但是空调滤清器在汽车哪个位置?普通车主又是否能拆装?这类型的疑问是许多小白车主的关注点,其实空调滤清更换过程非常简单,虽然每辆车的位置并不一样,但是绝大部分车主都能DIY完成。



外观上就能决一高低?


       以飞度这类型的低价车型为例,原厂使用的是最普通的滤清器,除此之外分为单效和双效两大类,单效指只有单一功效的滤清器,如除PM2.5或活性炭,而双效指带有两种功效的滤清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国际大牌竟输自主货 空调格真能除PM2.5?

一猫汽车网 2015-10-30 06: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