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登陆成都

一猫汽车网 2015-10-27 14:17:37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10月23日,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成都站于集大成4S店举行。活动中,东风标致全方位展示了透明车间系统的服务流程。据悉,继北京站、成都站和福州站后,“透明车间系统”的体验还将登陆武汉、天津等全国5座城市。


透明车间系统——用户“全时在场”安心省时


        透明,顾名思义,是让用户对售后服务的每一步都心知肚明,了解车辆维修保养的过程和细节,做到维修价格透明化、维修项目透明化和维修过程透明化。


        东风标致的透明车间系统,从用户预约服务,维修接待、维修过程、质量监测…..到最终维修车辆交付,一共包含八大服务模块,用户进店后如同“全时在场”,只需安心等待。透明车间系统,从用户车辆入厂开始便进行数据识别跟踪,通过电子设备的介入使得维修信息录入更清晰。维修接待区内,工作人员使用维修宝等电子设备,快速诊断和记录车辆问题,在维修前告知客户要进行的维修工作内容并进行维修估价。工作人员依据实时更新的电子看板进行车辆维修安排。维修车间内,电子眼实时监控维修过程,影像资料同步上传至客户休息区,供客户观看了解。维修后还将对维修进展工作进行报告,确保无额外、不必要的维修项目产生。此外,维修过程视频将会保留5天,方便有疑问的客户观看回放视频。


        可以看出,“透明”体现在东风标致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从价格到项目乃至整个维修过程,用户全时“在场”,可以“目睹”爱车维修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对维修和保养,用户最担心的其实就是看不见自己爱车的时候,而东风标致的透明车间系统,正好弥补了用户的这一担心,让用户时刻都能看见自己车辆的状态,这个系统真心不错。”在体验完透明车间系统后,一位媒体记者说到。据介绍,东风标致目前国内已超过140家透明车间,未来还将继续推进。


爱拼才会赢——“蓝色关爱”连获业界盛誉


        除了“透明”之外,东风标致在服务方面另一着力点是专业——技术专业化、设备专业化和人员专业化,以保证消费者获得更规范的服务保障。定期的专业培训、系统升级、设备更新,紧跟新产品上市、汽车市场变化……东风标致在售后服务领域,一直秉承严谨的态度默默耕耘,9月下旬结束的“蓝色关爱专业服务技能大赛”让我们深刻体验到了东风标致售后服务的专业水准。


        凭借“透明、专业”两大核心特点,东风标致在汽车市场愈见激烈的服务力竞争中,逐步占据领先位置。10月9日,“2015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在京发布,东风标致在中国汽车行业合资品牌售时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中,双双获得第一。此前,在J.D. Power2013年和2014年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评比中,也已连续两年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


        2015年,东风标致步入“用户体验年”,这些殊荣,可以说是对东风标致“蓝色关爱”服务品牌的肯定,也可以说是东风标致“用户体验年”的又一份收获。在用户体验年之下,东风标致实施了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狮王争霸”销售技能大赛和“蓝色关爱”体验季等涵盖用户选车、买车、用车等全方位成系统的体验行动,特别是服务领域的体验行动,也许不是那么高大上,但这背后既是对消费者满满的诚意,也彰显了东风标致对其自身品质的自信。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登陆成都

一猫汽车网 2015-10-27 14:17: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