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将国产两厢版威驰 有望搭载1.2T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11:08:24

       两厢威驰去年就已经受到大家的关注,到了今天,一猫汽车终于从天津市环保局了解到,一汽丰田已经报备天津工厂的产能调整计划,其中提到了两款新车,一个是改款威驰,另一个就是两厢版威驰。现款三厢威驰售价为6.98-11.28万,月均销量在9000辆左右。两款新车明年上市,两厢版车型有望进一步提升销量。


现款威驰:


       上面也提到了,现款三厢威驰也即将迎来改款,以提升车型竞争力。不过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都不会有较大变化,配置上有望有小幅提升。


YARIS L 致炫:


       外观上,两厢版的威驰大家可以参考广汽丰田在售的YARIS L 致炫。大家都知道致炫跟威驰价格定位都相近,两车共用了平台、动力,所以威驰两厢版也可以参考致炫的外观。仅从视觉效果上看,其实两厢版车型更有整体感。


       动力方面,新款威驰和两厢版威驰预计还会搭载现有的1.3L和1.5L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输出73kW/123N·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79kW/140N·m,匹配的还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威驰未来有望搭载1.2T动力
发动机1.2T1.3L1.5L
最大功率(kW)857379
最大扭矩(N·m)185123140
一猫汽车网制表

       另外,据介绍,新款威驰有望搭载一台1.2T发动机。丰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NR-FTS,发动机具备D4-T缸内直喷、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85N·

m。这款发动机相较于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更强劲,也更符合涡轮增压潮流,预计消费者会喜欢的。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一汽丰田将国产两厢版威驰 有望搭载1.2T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11:0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